|登录 |注册
yummy89 发表于 2013-5-24 01:22 PM 上天自然会有安排的啦,别担心。把必须东西准备好就行了。 祝福你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5-24 01:26 PM 不一定的,人家說第一胎會早 可是我第一胎慢了6天,第二胎剛剛好
伊薇安 发表于 2013-5-24 02:14 PM 我第一胎晚了 6 天... 是女儿... 不过每个人情况不一样... 我朋友怀女儿早了两个星期出世哦. ...
koozii 发表于 2013-5-24 06:47 PM 哈哈时间到了宝宝就会出来了我的第一台男的准准预产期.女的就超过预产期10天结果催生.哈哈耐心等候吧
cbl6066 发表于 2013-5-24 08:57 PM 不一定的,但我的女宝宝是提早几天出生喔
nn88 发表于 2013-5-24 09:58 PM 我的是女儿!比预产期早噢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890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