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eonndea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一个纹身+后续保养

[复制链接]
寂寞又空虚
2013-5-23 09:02 AM
好像很痛
Lynan
2013-5-23 09:10 AM
我有想過紋身,但還在三思當中,呵呵
lmk91
2013-5-23 09:20 AM
那个图案你自己设计的吗?
而且为什么纹在里面都没有人可以看到
0917
2013-5-23 09:37 AM
打算六月中去纹身呢....顺便带坏我朋友,怂恿她陪我去...
可以pm她的号码吗?
Jason91920
2013-5-23 10:20 AM
不错的纹身噢...
我两个星期前才纹...
纹身师傅叫我不要用肥皂洗和吃海鲜...
然后朋友叫我去买baby lotion来搽...
上个星期脱皮...现在好了...爱上纹身了...XD
luely
2013-5-23 10:28 AM
很美!
感觉很痛勒~
我还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纹~
weishi1126
2013-5-23 10:35 AM
很美哦! 谢谢~
Elicious
2013-5-23 11:18 AM
我也是給她紋的 也是心跳圖呢~~~
答答@丫丫
2013-5-23 11:27 AM
好美哦。。。我也想要纹身
schar
2013-5-23 12:48 PM
Jason91920 发表于 2013-5-23 10:20 AM
不错的纹身噢...
我两个星期前才纹...
纹身师傅叫我不要用肥皂洗和吃海鲜...

请问你的脱皮有导致颜色掉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