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eng02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yvi前面门板喇叭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3-5-21 10:22 PM
heng0225 发表于 2013-5-21 01:01 AM
哥打那间卖?

楼上有过来人经验分享^_^
heng0225
2013-5-22 03:27 AM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5-21 09:30 PM
如果是买便成那些的话.... 我劝你回头是岸。我是过来人。

怎么说呢?
tf00512426
2013-12-30 09:06 PM
heng0225 发表于 2013-5-22 03:27 AM
怎么说呢?

還是定做的好~~~
jolin198
2014-1-21 10:58 AM
heng0225 发表于 2013-5-22 03:27 AM
怎么说呢?

你好,

我自己也是myvi车主。。
我也劝你量身定做。。。

喇叭发挥出来真的不一样的。。。 给你参考下。。。
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1458062-1-1.htm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