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iebing 发表于 2013-10-12 04:14 PM 
我看完你的帖,我看到哭,我跟你一模一样,不过老公不是花天酒地,只是花心,我们只是注册什么都没有,委屈 ...
之前的我很自闭,现在我看开,放开后我过得还不错。因为我坚信只要我们女人有做工,有基本的条件要养自己和孩子,那么接下来的事我就不会怕了。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。老实说啦,我觉得现在的男人都靠不住,就算在一起多久都好,要变的话也不管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多长,不管曾经有多少承诺~
女人们,想清楚自己和孩子未来的路才做决定吧~一起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