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调de贤 发表于 2013-7-29 10:09 PM 我想找一架4channel的m有什么好介绍?
燈泡 发表于 2013-7-30 06:20 PM CA-AM40700 1800w 50RMS X Chn
D调de贤 发表于 2013-7-30 10:41 PM 这款是for sq 用的是吗??
小鬼soon 发表于 2013-8-3 12:24 PM pm woofer 谢谢
KPS~COOL 发表于 2013-8-3 12:26 PM 有没有普通便宜的amp介绍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6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865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