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limUnboun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马六甲的你有网站卖东西吗?

[复制链接]
loneranger
2015-1-30 08:58 PM
我的银首饰店在FB新开张。 有兴趣的mm请pm我。。。
Lazz
2015-1-31 12:23 PM
如果是要做生意的,开网店,能够顿点货的,去alibaba购买吧,taobao属于零售较多,alibaba是批发市场。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