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rE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有谁是从事养鱼业的吗?

[复制链接]
1970-1-1 08:00 AM
MrEt
2013-5-17 10:51 PM
本身是老板?投资?做工?鱼场里的工都是外劳做的吗?最近打听了鱼场老板~多数都不请人因为他们都说鱼场的工作比较重本地人难顶
平太郎
2013-5-17 10:51 PM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7 08:58 PM
我是做这行的啊,所以知道,但是不是很厉害,经验很浅罢了

你不是在jb是吗?
鱼场还是水族店呢?
1970-1-1 08:00 AM
平太郎
2013-5-18 04:47 PM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8 04:03 PM
我在selangor,是水族店来的

在jb的话, 我多数认识的XD
1970-1-1 08:00 AM
平太郎
2013-5-19 12:12 AM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8 09:30 PM
你也是从事这行的吗?

不是
但JB比较有规模的水族我都很熟悉
1970-1-1 08:00 AM
平太郎
2013-5-19 06:14 PM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9 02:39 PM
你很喜欢养鱼??

是啊, 受父亲的影响,
加上之前收集恐龙鱼时,什么鱼店都去找,
久而久之就熟悉了***
1970-1-1 08:00 A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