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7 08:58 PM 我是做这行的啊,所以知道,但是不是很厉害,经验很浅罢了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8 04:03 PM 我在selangor,是水族店来的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8 09:30 PM 你也是从事这行的吗?
mikosin92 发表于 2013-5-19 02:39 PM 你很喜欢养鱼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033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