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-5-10 11:15 AM moyes = = 我觉得是因为便宜吧~ 而且曼联本来就不是个喜欢花大钱的球队~
tzc 发表于 2013-5-10 08:33 AM 下季,没有看见一位常咬口香糖的长者,在场边指挥,真不习惯
JoKer~ 发表于 2013-5-10 01:07 PM 你说中了 moyes真的便宜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3 PM , Processed in 0.0985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