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xue 发表于 2014-3-20 10:38 AM 楼主,学步车还有货吗?
ngsl 发表于 2014-3-21 10:50 AM 剩下最后一个...黄色 RM65 包平邮
xxue 发表于 2014-3-21 06:19 PM 楼主,我已经汇款了请查收。MBB,RM70(余款rm5) 我已把资料讯息给你了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9 PM , Processed in 0.0955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