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ibidewi 发表于 2013-6-22 04:15 PM digi 线很差 celcom 线更差 maxis 要看地方,,看你的宿舍在哪里
魔方 发表于 2013-7-14 01:18 PM u mobile呢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9 AM , Processed in 0.0912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