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~zell~ 发表于 2013-4-12 04:35 AM LZ要是装多架的话或许能用不同牌子的阿~^^~ 不然全部都同一款会不会一起出问题/或者你不满意勒0,0
sinyi7317 发表于 2013-4-12 07:12 PM 我原本的房间也是用panasonic,用了十多年 现在坏了,担心要接我儿子回来他下午会热 所以现在就在看要换 ...
冰糖葫芦78 发表于 2013-4-12 08:21 PM 亲~买mistubishi是多少马力?安装好了请分享用后感哦~我妹说等她KL回来投票的时候买,她要累积积分哦,所 ...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4-12 12:30 AM 冰箱sharp不错哦 有杀菌的哦。。。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4-13 12:36 AM york没有怎样好哦。。。
choyanini 发表于 2013-4-13 01:46 PM 现在很多冰箱都有杀菌的啊!panasonic 的很好耶!我买610公升的,够大又省电!
sinyi7317 发表于 2013-4-13 06:13 PM 嗯~现在跟老公商量了,可能会选择panasonic吧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4-13 11:13 PM 多少钱???怎样功能
choyanini 发表于 2013-4-14 09:40 PM 3200,现在应该便宜一点了。 有杀菌功能,还有青菜水果可以保持10天新鲜度,因为有那个什么灯,我忘了。。 ...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4-13 11:14 PM panasonic的主机比较贵哦。。mistubishi很好 你去 了解下。。。容易清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6 AM , Processed in 0.10076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