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goh 发表于 2013-4-15 10:56 PM 
苹果,木瓜连香蕉我以前都没碰。番石榴偶尔有吃但是尽量不吃。能吃的就榴莲和荔枝。因为我是寒底的。有时 ...
哇!你的体质真的算很寒。偶尔我儿子吃苹果,木瓜,番石榴都ok,但我不敢常常给,毕竟气喘是他的病源。那个虫草,我会去余人生看看,打算两个星期吨一次给他,再看怎么样。除了虫草,也与你分享我在书本上也得到的另一个财宝,记载麻黄也是可以平喘,但至于个人分量与吨法配料,可以询问药材师傅。
真的很谢谢你,你也要好好take care, 祝你早日康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