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arch87 发表于 2013-4-5 11:59 AM Pharmacy 和 Shopping Mall 卖的一定很贵的,你要去药材店找才会便宜。 我买Enfalac A+ 罐装 Rm86。。。
niceit198 发表于 2013-4-5 12:02 PM 就是要求地点嘛,药材店没去问过
小麒麟 发表于 2013-4-5 12:55 PM 药材店比较便宜,我朋友都是一箱一箱(12罐)买的,好像是rm79
niceit198 发表于 2013-4-5 12:59 PM 有没有地址?金宝到怡保区??
小麒麟 发表于 2013-4-5 02:43 PM 我朋友在柔佛笨珍那里买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848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