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雪 发表于 2013-4-2 03:07 PM 
谢谢你~~~
你也是住c class的吗??你觉得ok吗?
一开始就想要住1st class, 但fully book了,所以就先住3rd class, 但到了晚上有床位了就再给deposit住1st class单人。
3rd class是ok啦,看个人咯,吵了点但比较不会闷, 但那里的风扇开得很大,如果你怕生完后吹到风就要想一想了。3rd class晚上好像没有关灯的, 不习惯开灯睡觉的也要想一想。
你可以去3rd class走走看看先,再看ok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