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水上飘 发表于 2013-3-31 05:13 AM 那裏好像不能做普通產檢的,你們必須要去Kangkar Tebrau那裏做。 生産才能去醫院。
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3-4-1 03:10 PM 据我知道的,医院是没有的检查孕妇的。 要去Klinik Kesihatan Ibu&Anak检查的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0836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