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owl1212 发表于 2013-4-4 11:38 AM 今天去世纪做了產检和验血 好蒙好旧款的超声波扫描,也没得打印照片给我 我预约要照4D ,不懂哪出错,只帮我 ...
5911 发表于 2013-4-4 08:25 PM 你在世纪那间啊?
owl1212 发表于 2013-4-4 09:42 PM 世纪妇产专业中心,虽然医生护士都很友善 但是那架旧款超声波真的跟我之前看的妇产科差很多
owl1212 发表于 2013-6-5 12:22 PM 一开始我就不该舍近求远 今天到离家五分钟的 韩妇产 做产检 超声波影像非常清晰精细,让我很满意
KATTY90 发表于 2013-6-5 12:30 PM 请问在哪里呢?收费多少?
owl1212 发表于 2013-6-5 12:58 PM 今天很开心,宝宝基本外观没问题 手脚也美美的 心脏也健全没小孔,还看得到宝宝其他器官位置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21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