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7512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网上生意有去开ssm吗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POPKILLER
2013-3-29 12:29 PM
在马来西亚~~如果合法来说(做生意就必须注册)不管你是怎样做生意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dujaya
2013-3-29 01:09 PM
本地网上生意,没有管制。因此不用注册。
但是如果你想让顾客更放心,其实注册也无妨啊,反正很便宜罢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dujaya
2013-3-29 01:29 PM
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-3-29 01:23 PM
注册ssm了,要去报税那些吗?

如果赚很多钱才考虑报税吧
税收局不得空理小鱼儿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dujaya
2013-3-29 02:22 PM
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-3-29 02:03 PM
真的吗?是怕注册了ssm,又没去报税被抓不是惨?我是赚不多,但有去注册ssm,只是没去报税!有点担心被抓 ...

那么你不要注册也可以啊
其实还好啦。
如果没有错(建议问税务专家)
公司营业额到一定数量,才需要缴税,
如果一点点也抓的话,税收局真的很不得空,也浪费时间啊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dujaya
2013-3-29 02:57 PM
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-3-29 02:26 PM
我就是不懂,才会问看有没有跟我一样哦~呵呵

我以前也是不懂的,有问有懂
你在这里发问,证明你认真找答案啊,认真的老板一定会成功的
预祝你的生意兴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