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颜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父亲

[复制链接]
大内密探凌凌猫
2013-3-21 08:00 PM
这或许就是上天给你的考验...正所谓...
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...
只要你过得了这一关...以后若再面对到问题就已经不再是什么大问题了~
加油吧!!!
安琪/泽
2013-3-21 08:12 PM
节哀顺变~~
楼主还年轻,还有很多路要走的
加油呗~~
颜少
2013-3-21 08:37 PM
谢谢大家噢,我会努力加油的。
这世上比我还惨的还有很多
LibertyOfSpeech
2013-3-21 08:54 PM
加油lz 要坚强下去
blueeskify
2013-3-21 08:59 PM
加油楼主..
你行的~
kyui
2013-3-21 09:33 PM
节哀顺变。。。
19岁要开始承担了
人生还有很长的路,积极点!
xiuyat
2013-3-21 09:46 PM
朋友 前方是絕路 希望在轉角~
努力想前方奔跑吧~
再一次站起來~ 才是最可貴的~
颜少
2013-3-21 10:13 PM
谢谢大家噢。哭了一下。心情好很多。
我的个性很像女孩子。爱哭
chingiak
2013-3-21 10:33 PM
楼主加油,该来总要面对,请珍惜眼前的亲人
Nig
2013-3-21 10:51 PM
楼主加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