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ehoewong94 发表于 2013-3-16 11:36 AM 各位姐姐们快买来吃吧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3-16 11:38 AM 我看喝milo就好了啦~~不要喝奶粉了~
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013-3-16 11:49 AM 我才不要,等下我的E cup降级成D cup就惨了~
yicno 发表于 2013-3-16 11:52 AM milo之前也出過很多問題,但是它的集團夠大,所以掩飾了。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3-16 11:57 AM 那喝白开水应该会没事了吧~
yicno 发表于 2013-3-16 12:03 PM 對不起,我們的白開水也是有漂白劑消毒劑,越繁榮的地方劑量越高,因為怕過濾不夠快,你可以去 附近的鑽 ...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3-16 12:12 PM 我现在听你这样讲还真是想死哦~~~ 不吃也是死吃也是死~~
yicno 发表于 2013-3-16 12:18 PM 給你多一個重擊,你穿的清潔的都會有問題~~!!哈哈~~!! http://rumor.nownews.com/200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18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