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t-乌龟 发表于 2013-3-13 09:48 PM 
他不要脸。。。。你老公更不要脸。。。
叫你老公好好的处理这件事。。。不要做鸵鸟。。。丢给你处理。。 ...
我知道我们都有错,我只是无法忍受她知道真相后还这么理直气壮的!
你知道么?她居然在电话里告诉我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,可是我家公家婆根本没见过她父母!
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说。而且她上次来我们家虽然见到我家公家婆,可是连基本的打招呼都没有,所以他们对她印象很不好。
而且那天我老公的妹妹还带着我的孩子在她面前叫我老公爸爸,可是她完全不当一回事?
还有她打给我完全没有委屈的感觉还一幅理直气壮的质问我。
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,我只知道如果我发现自己介入别人的家庭,纵然错的不是我,我也不会那么理直气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