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NotAvailable 发表于 2013-3-10 11:57 PM 对 XD 那个就不清楚了哦。。 或者你去问问他们吧
Da宝 发表于 2013-3-11 04:22 AM 进NTU会比较难哦 如果进SIM的话读University of London可以直接skip diploma
~OnlyONE~ 发表于 2013-3-12 07:28 PM 楼主成绩不错,新加坡私立学院一般都会比较贵哦 如果不是一定要在新加坡深造的话,在马来西亚找学院也是 ...
NotAvailable 发表于 2013-3-12 09:00 PM degree
NotAvailable 发表于 2013-3-14 07:44 PM 我身边的朋友都选 SIM 优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