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胖妞球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想瘦的人。

[复制链接]
beautyhealth
2013-5-25 05:22 PM
我看我不能了。。我减肥照吃不过还能瘦。。要用对方法哦。。
beautyhealth
2013-5-25 05:23 PM
不过现在很多都是因为饮食而肥胖的很多。。
linda_ewe369
2013-5-30 02:39 PM
mm你已经瘦下来了吗?我看现在的市场很多人在卖减肥药。。。。也看到了很多mm都瘦了下来说真的好羡慕哦!可是自己不争取每天只是吃。。。。所以哦!轮胎有几层哦!
qqbaby0316
2013-6-11 12:27 AM

谢谢分享
彩云
2013-6-13 12:30 PM
我正在减肥当中
foxglove
2013-6-13 11:08 PM
自己消化自己就会瘦了。。。。像我酱咯。。
marshmallow_mm
2013-6-14 01:02 AM
谢分享
flyfly_欣
2013-6-16 10:49 PM
13天,我看我一天都不能顶
很佩服有恒心减肥的人,我惟有慢慢来吧
98applelow89
2013-6-18 05:11 PM
我也是有个瘦身方法~
而且瘦得健康~
Rambo
2013-6-20 10:45 AM
减肥真是要靠毅力才能成功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