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ilynnsoo 发表于 2013-2-26 11:01 PM 不错,很好听!!
laikokseng 发表于 2013-2-26 11:04 PM 教你个东西就是换调和弦~ 如果那首歌是要你夹两格,你就换~那就不用夹了~
许小妹 发表于 2013-2-26 11:06 PM er....那个...不是我... 哈哈... 我没有上传我的列
laikokseng 发表于 2013-2-26 11:13 PM 一年了还不懂Bm?==
ilynnsoo 发表于 2013-2-26 11:13 PM 悲剧了 搞错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6:24 PM , Processed in 0.10669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