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音乐人841202 发表于 2013-3-19 08:41 PM 是可以。。以前我也是这样以为。。 但是电吉他的线的触感和木吉他的线的不同。。tone也不一样。。出来的 ...
cflcfl80 发表于 2013-3-26 04:38 PM 非常赞同,就好像拿古典吉他换acoustic线一样,感觉很变扭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24 PM , Processed in 0.09354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