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khlim 发表于 2013-3-20 11:19 AM 哈哈!跟你分享一下越南咖啡的特点: 1.滴漏冲法:利用热水的自然渗透来萃取咖啡,越南咖啡豆烘焙程度 ...
a_deux 发表于 2013-3-20 09:10 PM 谢谢啊 可是我还是纠结炼乳的量啊。。。 我总觉得是那个环节出问题
lkhlim 发表于 2013-3-20 10:12 PM 可能吧。不过对我本身来讲,本地牌的练乳还可以接受啦。分别是要加甜还是淡。 咖啡粉量如果调的对,应该 ...
神秘花园 发表于 2013-3-30 02:44 PM 听朋友提起过,好想试试^_^
Rchye 发表于 2013-3-31 08:45 PM lz 你有卖那个滴滴的那个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177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