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ukuku777 发表于 2013-2-11 11:19 PM 那你有想过要整你脸上的一部分吗?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3-2-12 11:03 AM 或许没有吧~ 我觉得蛮好的了,朋友都喜欢,也有过被说帅~
kukuku777 发表于 2013-2-12 10:38 PM 我可以向你拿意见吗? 我想要容我脸上的一部分,其实我想要弄长我的脸吧了/弄长下巴,不是整脸,但是内心 ...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3-2-13 02:47 PM 我觉得ho,你受的了别人的眼光嘛? 如果可以,我觉得没问题。
kukuku777 发表于 2013-2-14 04:19 AM 你的意思是,你只在乎自己的决定,不在乎外人的眼光? 那如果是你的话,你是只在乎自己的决定,不在乎外 ...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3-2-14 12:26 PM 对啦,身体是你的,如果生你的老妈不反对那就行啦。 要找干净的医院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000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