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pohch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【转载】本人昨晚收到了一封勒索sms,对方要求10千的赎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Alt
2013-2-6 09:20 PM
这看起来就像那小孩自己绑架自己勒索父母,学陈嘉庚好了:“我一毛钱都不会付,我的钱是拿来做善事的,你要杀就杀……”
海之雾
2013-2-6 09:48 PM
是恶作剧还是发错信息了?
miaomii
2013-2-6 09:49 PM
我看到都火大 这种人死了算了
Soul、蘇
2013-2-6 10:30 PM
PoPpiN_DaNcEr 发表于 2013-2-6 02:25 PM
你就线回去说 apa u tulis ?

这招蛮厉害的
黄凯彬
2013-2-7 01:10 AM
这样的事
ting1987
2013-2-7 09:57 AM
我都遇过打来家里说《你的女儿在我手上~》,我心里还在想;我几时生了个女儿~
大宝宝之宝
2013-2-7 10:42 AM
居然還用你好 哈哈哈哈
whiteapple
2013-2-7 10:46 AM
这种人应该拿一把枪往他头部一枪给他
小玄
2013-2-7 10:48 AM
打去看看是不是小孩啊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