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七月13 发表于 2013-2-5 09:02 AM 好像有促销 http://media.canon-asia.com/local/my/live/highlight/data/personal/assets/pdf/red_hot ...
曉風 发表于 2013-2-5 11:02 AM sony nex系列 lumix gf系列 gx系列 olympus ep系列
_佃_ 发表于 2013-2-5 11:47 AM 我的话是选F3,如果你要方便就不要卖18-55kits,拿16mm的镜头,但是不能zoom. 18-55能zoom但是有点大。
晴晴娃娃 发表于 2013-2-5 03:17 PM 版主,谢谢你,可是为什么你没有推荐canon呢?
晴晴娃娃 发表于 2013-2-5 03:19 PM 镜头不是一起的吗?要另外买的? 我还真的觉得18-55的镜头有点大也
曉風 发表于 2013-2-5 04:29 PM 因為 canon eos m的對焦系統在設計上不夠成熟 除非你願意等第二代,看他們有做出什麼樣的提升
_佃_ 发表于 2013-2-5 08:15 PM 就是因为18-55有点大,所以才建议这个配套
晴晴娃娃 发表于 2013-2-4 11:45 PM Nikon 1 有好多耶,有J,S,V, 你说的是哪一个?还是这个系列都不错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54 PM , Processed in 0.1000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