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翼^^ 发表于 2013-2-13 10:47 PM 好漂亮的相机!! 拍出来的照片也很不错哦
『娃娃の泪』 发表于 2013-2-14 01:04 AM 你可以去samsung 电器店问看看~ 我家附近是有 那时只问到价钱 没有实机哈哈!
翼^^ 发表于 2013-2-14 01:23 AM 我家附近没有samsung>
『娃娃の泪』 发表于 2013-2-14 01:15 PM 电器店要问问看了 @.@
翼^^ 发表于 2013-2-14 06:49 PM 我刚才去跑街看到真机了~ 很不错一下!! 很贵哦699~
林蜗牛 发表于 2013-2-16 02:50 PM 楼主正在用这架相机吗 ? 我也好喜欢呢 不知道楼主的用后感是什么呢 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8757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