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tevenkuan01 发表于 2013-1-20 01:10 AM 我也是这样觉得.. 师父来到 puchong...
焦瓔珞 发表于 2013-1-20 01:26 AM 因为没看过红色的 呵呵 我哥哥纹黑色的泰国经文~ 觉得比黑色的好看~
jasmine_muimui 发表于 2013-1-20 01:31 AM 哇~那么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~这就是缘分~ 有机会,我也会去纹~
stevenkuan01 发表于 2013-1-20 01:35 AM 因为你看惯黑色了啦~ 很多人也是问为什么红色...
焦瓔珞 发表于 2013-1-20 01:39 AM 也要看什么图案~有些黑色还是很yeng的~ 你人缘很差哦 要纹增加人缘的
stevenkuan01 发表于 2013-1-20 01:46 AM 之前很差~ 后来戴了人缘的佛牌 改善很很很多~ 然后再纹这个咯
焦瓔珞 发表于 2013-1-20 01:52 AM 我也要增加人缘 上次我的粉红手链断了
stevenkuan01 发表于 2013-1-20 01:55 AM 去纹吧~ 你不用增加拉~ 你的样子可以吸引很多
Jayrein 发表于 2013-1-20 01:56 AM 做么不纹油的?看不到。。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886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