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disongwc 发表于 2013-1-12 12:13 AM 对了,你有在卖音响器材的是吗?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-12 08:18 AM 有,签名档有链接^_^
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3-1-14 07:19 PM 看到第6楼。。。 “Audio Planet (新品)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-14 11:06 PM 那个很多n年前帮朋友卖的,肯定有飞机声,你要喔?^_^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-11 09:17 PM 要找人慢慢检查咯
tf00512426 发表于 2013-2-16 12:08 PM 請問下~pioneer~ 3450玩得到SQ嗎? 我是新手,什麽都不懂~不敢到處上網亂買~ 你是住哪裏?你那裏有包裝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3-2-17 05:05 PM 3450普通玩肯定够,不过要sq的话就比较不够 我没安装,不过可以介绍你去有水准的店家,住skudai 你有空 ...
tf00512426 发表于 2013-2-18 01:37 AM 我什麽都不會~我看也聼不出好還是不好~只能比較價錢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AM , Processed in 0.0934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