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bbytrysaga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LYMPUS] 有人玩olympus epl5吗?

[复制链接]
曉風
2013-6-13 01:03 AM
非常歡迎大家把作品放上來,拍得如何沒有關係都只是一個分享



雖然不是epl5/ep5,但是一個簡單的抛塼引玉,大家賞臉。
讓我們一起看看大家看世界的角度是什麽,沒有所謂的厲害不厲害。
拍照應該很寫意輕鬆才對。
terrymazda
2013-6-15 02:31 AM
前两天还在纠结着要买E-PL5还是NEX-5R...
基于外型和方便翻转屏幕就买了NEX-5R虽然E-PL5也可以翻转屏幕,可是会比较困难和感觉好危险..
其他都差不多一样
cze1986
2013-12-20 10:13 AM
你要玩效果,O家比较好,你要耐看复古vintage feel,也是O家。。。NEX大多用在自拍,sony镜头少,效果少,自拍好。

专用相继类型:Olympus OMD EM1 with 14-40mm f2.8 PRO/ 17mm f1.8
三文小鱼
2013-12-20 04:10 PM
曾经在EPL-5和 NEX 5-R的选择中徘徊。

但最终还是败了Sony.
jana_yee
2013-12-26 09:08 AM
败了epl-5几个月了~~很喜欢~~
如果楼主要买大光圈镜头,可以考虑wesley 33mm,手动镜头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