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agickito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27 AM 那个男的很可怜~~~
szesze88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33 AM 哈哈哈。。。说不定也是小幸福的感觉呢~
magickito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42 AM 算是吧~可是5年10年后~ 哈哈。。。就不觉得了
szesze88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44 AM 男人都是这样子的吧? 唉。。 苦了我们女人~
magickito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49 AM 是你只顾着自己没有远见吧? ==
szesze88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58 AM 女人的远见还不是要男人好好爱自己而已。。。
magickito 发表于 2012-12-21 11:00 AM 那你的家人呢? 孩子?生活?
szesze88 发表于 2012-12-21 11:19 AM 孩子生活只要一个男人好好的爱女人,女人自然也会好好的照顾整个家啊。。。 都有牵连到的吧。。。{:4_372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1656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