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99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宝贝。。(加照)

[复制链接]
oOoAnMIoOo
2013-2-1 02:21 PM
9953 发表于 2013-2-1 02:08 PM
我有做工。。
她平时都是跟我妈妈的~~
她是我妈妈和爸爸的宝,被他们宠坏了。。

那么可爱,被宠是一定的,呵呵呵。。。
rose2912888
2013-2-18 09:59 PM
感謝大大分享!!!
真的很可愛ㄋㄟ
小杂草
2013-3-6 06:46 PM
可爱的宝宝
很想捏捏她的脸  可爱
9953
2013-3-7 10:59 AM
小杂草 发表于 2013-3-6 06:46 PM
可爱的宝宝
很想捏捏她的脸  可爱

你要捏她的脸~~~~

她真的常给人捏。。。
小杂草
2013-3-7 01:56 PM
9953 发表于 2013-3-7 10:59 AM
你要捏她的脸~~~~

她真的常给人捏。。。

感觉很好捏
littlefeetgarde
2013-3-28 04:35 PM
很可爱的小女孩~
1970-1-1 08:00 AM
ericliew88
2013-6-18 10:43 AM
好可爱啊 好想捏捏她 哈哈
9953
2013-6-18 01:29 PM
本帖最后由 9953 于 2013-6-18 01:33 PM 编辑
ericliew88 发表于 2013-6-18 10:43 AM
好可爱啊 好想捏捏她 哈哈


对呀!!
下个月就满两岁咯!到时再加新的照片给大家看。。
如果要看她其它的照片可以去她的FB专业看。。 Facebook : Lee Hui En (Venus)
ericliew88
2013-6-18 02:05 PM
9953 发表于 2013-6-18 01:29 PM
对呀!!
下个月就满两岁咯!到时再加新的照片给大家看。。
如果要看她其它的照片可以去她 ...

带小孩不容易哦 有得楼主你忙了 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