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9953 发表于 2013-2-1 02:08 PM 我有做工。。 她平时都是跟我妈妈的~~ 她是我妈妈和爸爸的宝,被他们宠坏了。。
小杂草 发表于 2013-3-6 06:46 PM 可爱的宝宝 很想捏捏她的脸 可爱
9953 发表于 2013-3-7 10:59 AM 你要捏她的脸~~~~ 她真的常给人捏。。。
ericliew88 发表于 2013-6-18 10:43 AM 好可爱啊 好想捏捏她 哈哈
9953 发表于 2013-6-18 01:29 PM 对呀!! 下个月就满两岁咯!到时再加新的照片给大家看。。 如果要看她其它的照片可以去她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69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