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08 PM 有包括ainet cable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13 PM whats apps 我add不到你,add 我吧。0173274343
TCH1007 发表于 2013-1-2 11:22 PM alpine w200 多少钱??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2-9 09:18 AM 701虽然也是可以通过rca连接其它牌子的唱机,可是会有一点嘶嘶嘶的声音,比较明显,如果你不计较是ok的。如 ...
klleon 发表于 2013-1-19 09:04 PM 对不起,问下,要是h701 能接到 alpine 9855吗?要是h701接到普通的唱机,所谓的嘶嘶嘶有办法解决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17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