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an_2188 发表于 2012-12-20 02:29 PM
kezi@h^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44 PM 臉鼓鼓的~ 不過很好聽
濑雪 发表于 2012-12-24 08:32 AM 樓主是jb人?
Atonal 发表于 2012-12-24 11:24 PM 明年小提琴家Simonyan会来马来西亚拉这首Khachaturian的 Violin Concerto!!!谁要去看?!
beebee92 发表于 2012-12-24 08:56 PM 我也很想学~20++了~
Aisiteru 发表于 2013-1-12 10:52 PM 我最近也想学,呵呵呵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