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巧克力上的大便 发表于 2012-12-1 09:47 PM 你自己都有一个答案了人家说什么你都反驳那都不是讨论了
sch3217 发表于 2012-12-1 09:43 PM 有啦。。你不是华人吗。。哈哈。。。 这个话题炒红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110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