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瑶瑶9077 发表于 2012-11-28 02:14 PM 恭喜恭喜楼主哦··下个星期就是我的预产期了··我也是很紧张又害怕的
TOHKS78 发表于 2012-11-28 02:21 PM 恭喜恭喜。。。 都已经痛了那么久,已经开到9CM 了。。。还要开刀。。。痛2次。。 但是重要的是 ...
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2-11-28 02:49 PM 恭喜哦~很快要出月了~ 妈咪都是伟大的~
Moonky 发表于 2012-11-28 02:58 PM 我看到你说。。 宝宝大声哭那一段 我也流眼泪一点点 ~ 好辛苦哦。。
SWEETY糖衣 发表于 2012-11-28 04:11 PM 恭喜搂主,先苦后甜...宝宝好可爱
QQnee 发表于 2012-11-28 04:47 PM 看到我都痛!!妈妈很伟大! 你也很伟大!!!恭喜你!!!!!
chara86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49 PM 宝宝像爸爸吧~~ 辛苦了哦妈妈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27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