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3-1-17 10:19 AM 
现在没有在政府检查也可以去hsi生的
听很多人都这么说
只要宝宝还没有在里面大便就还可以等啦
今天在私人产检了,因为我一向来都是在私人产检
准备去政府生孩子的,是之前政府的misi教我的
但是今天私人医生叫我明天或后天要去政府产检了
因为今天过期一天,我要在那里生就要过去给他们看看了
所以我今天特地去了hsi问了,然后他们原本好像是要帮我产检
但是最后又叫了一个华人医生出来,问我什么事情
然后我们就跟他说我们一向来是在私人产检
现在准备要在那里生孩子,然后他就说一切正常的话
就叫我六天里面没痛没来红的话,再回去
之后他就说要我去前面kk clink产检
我就过去咯!去到那里拿了号码要登记
等到我的时候,那个柜台人员跟我说叫我回去我家外面的clink产检
他们那里没有做产检,到最后我没有在去政府产检了
哎~好麻烦,可能会去私人生
私人要我明天或后天再回去产检
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怎样?
朋友又叫我继续等,说第一胎迟是正常的
但是我自己又好害怕,但是比比不知道会怎样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