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atricia8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请问哪里有卖Dr Brown's 奶瓶?

[复制链接]
patricia84
2012-11-26 05:42 PM
march87 发表于 2012-11-25 04:40 PM
觉得麻烦找的话就网购吧,价钱差不远,搞不好给你找的比外面更便宜呢~

这里有人卖吗?
march87
2012-11-26 05:46 PM
patricia84 发表于 2012-11-26 05:42 PM
这里有人卖吗?

卖场应该有吧,要去找找看。FB也蛮多有卖baby用品的卖家在卖哦。
可惜Dr Brown的市价行情我不是很了解,不然知道哪个卖家卖得便宜的话就介绍你。
Candy_99
2012-11-27 02:05 PM
patricia84 发表于 2012-11-25 04:33 PM
Jusco Tebrau二楼的什么店哪?

二楼好像是moms care. 我不确定是什么店名。差不多靠近senq
公主的殿
2012-11-27 02:40 PM
patricia84 发表于 2012-11-25 04:33 PM
Jusco Tebrau二楼的什么店哪?

二楼电器店旁边卖宝宝商品的
siewchen0619
2012-11-27 03:33 PM
U may got it at "Little Bean' @ Nusa Bestari
Candy_99
2012-12-1 05:38 PM
店名是moms care.dr brown现在有20%折扣, 到十二月尾。
chng10
2012-12-1 08:55 PM
我觉得drbrown的奶瓶还蛮小的。。。我的孩子一个多月就已经要换奶瓶了。。。
patricia84
2012-12-2 09:14 PM
chng10 发表于 2012-12-1 08:55 PM
我觉得drbrown的奶瓶还蛮小的。。。我的孩子一个多月就已经要换奶瓶了。。。

它不是有3个尺寸吗?
2,4,8oz?
patricia84
2012-12-2 09:15 PM
Candy_99 发表于 2012-12-1 05:38 PM
店名是moms care.dr brown现在有20%折扣, 到十二月尾。

o,真的吗??太好了`!!

谢谢哦!
patricia84
2012-12-2 09:18 PM
公主的殿 发表于 2012-11-27 02:40 PM
二楼电器店旁边卖宝宝商品的

好的,谢谢你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