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march87 您好! 谢谢关心和安慰!! 我知道这类型的孩子不好教, 可是......真的要坚持和希 ... xuan~76 发表于 2012-11-12 03:55 PM
其實。。沒錯的話小孩是不會有自閉症的 可能因為你們常年都沒有陪他。。所以他習慣一個人。。 也不知道可 ... JesSWinN 发表于 2012-11-12 03:37 PM
楼主搞不好能让他去学音乐呢~~呵呵 sakura※樱 发表于 2012-11-12 03:53 PM
回复 march87 是吗! 若有关的问题,还请多多指教哦~~! 谢谢! 他现在每逢星期都有两天是去 ... xuan~76 发表于 2012-11-12 04:28 PM
让他接触音乐,唱歌跳舞之类的 还有绘画 给他蜡笔,一大张纸 职业关系我接触蛮多这些孩子 他们都对美术 ... 纨钤 发表于 2012-11-12 04:04 PM
加油,我有pm一些资料给你,希望有帮助 贝贝8 发表于 2012-11-12 04:25 PM
我也是SABAH来的~加油吧,自闭儿要父母的多多陪伴和耐心,还有沟通交流~ K.ME爱你 发表于 2012-11-12 05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0852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