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urnonsenc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食到饱火锅好吃吗?

[复制链接]
diaqss1982
2012-12-13 09:10 PM
那快点去吃,吃了记得告诉我
Musicsoul
2012-12-23 11:49 PM
价钱如何????
RIColnNG
2012-12-28 02:43 PM
谢谢分享,请问喜欢吃火锅的朋友们。
在家吃火锅比较舒服或在餐馆比较开心呢?
什么款式的汤最适合海鲜料理呢?
鸡汤,Tom yam?
Musicsoul
2013-2-4 12:10 AM
好想吃哦~~~~~~~~找天去吃
weiqiang
2013-3-5 07:56 PM
那边的食物会很多吗?
Vivin16
2013-3-6 06:48 PM
吃过一次,觉得还不错啊,在居銮的话我会选这间~
吃过一次满满,我差点想翻桌~~
这间的服务态度也不错,还帮忙炸东西,我个人推荐
sy5030
2013-9-12 06:49 PM
好像很好吃。。有机会要去试看
fishcha
2013-9-13 05:08 PM
sy5030 发表于 2013-9-12 06:49 PM
好像很好吃。。有机会要去试看

收工几个月了哦…
fishcha
2013-9-13 05:09 PM
sy5030 发表于 2013-9-12 06:49 PM
好像很好吃。。有机会要去试看

收工几个月了哦…
ckbebe
2013-9-18 12:25 AM
倒闭了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