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电脑肥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初学外拍(第3次) model: yumi wong!!

[复制链接]
sushiapril
2013-4-3 02:41 AM
很美。如果照片颜色修饰的话,就更加专业了
achan_manit
2013-4-19 08:04 PM
比较喜欢黑衣的感觉。。。
Aventador_93
2013-4-21 12:42 PM
哇 很漂亮~~~支持支持~
xiaojunz
2013-5-3 12:26 PM
model好漂亮~!
Queen^^
2013-5-3 04:38 PM
hmm,你用什么lens啊?
我也是菜鸟,带我去拍拍吗?
huat9061
2013-5-15 09:31 PM
很好的构图,你应该不是初学吧.....拍得超好^^
bkkheng
2013-5-16 11:09 PM
很美,好漂亮
大师级
kk0186
2013-6-3 07:49 PM
美女一个
Jokerfox
2013-6-5 06:06 PM
是天使脸孔,魔鬼身材!好美!
kenryu19891223
2013-6-5 08:03 PM
初学就有美女!真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