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以插ipod咯,播放ipod里面的歌。图?== 就是一条线而已 zacisme 发表于 2012-10-21 03:50 PM
如果没ipod呢? TimCheah 发表于 2012-10-21 05:2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807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