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imChea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唱机

[复制链接]
TimCheah
2012-10-21 05:29 PM
可以插ipod咯,播放ipod里面的歌。图?==
就是一条线而已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0-21 03:50 PM



    如果没ipod呢?
zacisme
2012-10-21 09:11 PM
如果没ipod呢?
TimCheah 发表于 2012-10-21 05:29 PM



    买一个咯,现在ipod很便宜了,不然也可以找二手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