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曾經跟你一樣想法
現在也是差不多
但是我可以跟你說,以後主流都是smart phone
有時候不一定要追求最新的iphone5, 或者s3
但是有時候smart phone是需要的
我用者smart phone,但是沒有簽plan,所以沒有line, whatapss之類的
所以老實跟你說,跟一些朋友還是有脫節,因爲他們聊天都有一個群組
然後你就out在他們組外面
當然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你還是可以依然逍遙用老電話的
我依然逍遙,即使沒有line, whatapps。 因爲還有fb聯係sms他們(雖然有時候會少一點話題和聯係)
不過一個事實:現在買不到3310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