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reika880905 发表于 2012-12-31 09:58 PM 哪里可以面交?
see87 发表于 2013-1-2 10:32 PM taman connaught cheras
reika880905 发表于 2013-1-3 04:26 PM 在kl哦!那你给我户口号码!
joey9200 发表于 2013-1-3 06:32 PM 1支包快递到jb多少?
neoh0708 发表于 2013-1-3 08:53 PM 1支邮寄到kl多少?
see87 发表于 2013-1-3 10:20 PM RM12.50包埋邮寄
joey9200 发表于 2013-1-3 10:27 PM public bank acc 有吗?今天付款,明天可以寄出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7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897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