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zacisme
有一个问题...2粒t1,rms1600,max 3200.为何要用到3000rms的monoblock呢?因为我不太了 ...
siaomi1990 发表于 2012-9-26 03:42 AM 
哇,这么迟还没睡?==
1600rms是minimum rms,sub永远不嫌power多,给越多越好
而且大部份功率测量在14.4v稳定电压才有足数的输出,可是平时车电压在13.8v上下,rms会跌
还不包括车里其他电器需要的电,单单一粒原装几十a的alternator,不是很够的,
只是加电池也是延缓问题发生因为alternator来不及充电池电
加alternator是好方法,可是车子会重拖没力,不炸歌的时候电太多有可能会弄到电池水滚或者损坏电池
而且加原装alternator作用也不大,外国出的整装alternator有200+~300a的输出,价钱就要千多块不包运费
如果不是去比赛,有必要让自己这么痛苦搞这么大吗?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