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一粒amp罢了?你的6x9用什么推? 既然你有sub了,我会建议你拆掉6x9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4 12:09 AM
有些acc会帮你这样接法。。。但是很多年前了。。。 那时候我哥的wira。。。4ch。。。2个ch打4个 ...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2-9-25 01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877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