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老板, 我来报平安了,谢谢! ww2 发表于 2012-9-29 11:11 PM
請問一瓶是幾ml啊? 林同學 发表于 2012-10-1 12:36 AM
谢谢您来报平安哦~ 如果有什么问题,也可以询问我哦~ 您好用使用了吗?好用吗? creamytt 发表于 2012-9-30 06:11 PM
我用了不错一下,感觉很好又冷又凉爽哦! ww2 发表于 2012-10-1 06:41 PM
楼主请问现在一瓶卖rm30是吗?加poslaju是多少?我是新山人. rongle_e 发表于 2012-10-4 04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1548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