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多牌子都ok的,去试试不同店家的demo car吧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2 07:44 PM
新山哪一家的汽车音响手艺比较好呢? 可以介绍一下吗? CLOTHES 发表于 2012-9-23 05:42 PM
你住哪一区的?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8:06 PM
我不是新山人>< 所以哪里一区都可以噢 只要手艺好的话就可以了^^ 如果是要炸歌的话,那一个牌 ... CLOTHES 发表于 2012-9-23 08:08 PM
不管sq或spl,玩得专都要花蛮多钱,普通玩的话炸机会便宜点 至于牌子,你喜欢本地这种硬声的炸机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8:15 PM
硬声的炸机和外国玩subbass的spl有什么差异? 外国的音响会比较好? CLOTHES 发表于 2012-9-23 08:18 PM
回复 CLOTHES 靠近南方学院~ 如版主推荐的是同一家~ moxa 发表于 2012-9-24 08:4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983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